Saturday, May 16, 2009

2009苏迪曼杯

刚看完了2009苏迪曼杯的三场半决赛赛事,
中国对阵马来西亚,
分别是混双、男单和男双...
混双在意料之内输了,
而男单一样是世界级选手林单对我们的拿督李宗纬,
很不幸的也在我意料之内输了,
最出乎意料就是男双,
赛情真的是峰回路转,
好看的程度更胜于男单的比赛,
只是男双也还是以2比1输掉了比赛,
有点可惜...
中国取得3场的胜利,
也意味着中国闯进了决赛,
只可惜我家Astro没有体育频道,
如果TV1没有现场直播,
那我就没得看~~~~~~~!!!
好惨...


星期一就考试了,
有点不想面对的感觉,
救命啊~~~
我要开始温习功课了!!(现在才开始)
加油加油...



我没有喜欢,只是欣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