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谢谢我的信仰

还有1个星期就开学了,
心情很矛盾,
有点期待快点开学,
可是又不想这么快重回书本的怀抱,
我的天啊~~
其实现在仔细回想,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从我过人生的第1个生日,
到了现在有过了16个年头,
真的好快...
现在已经是6月头,
也就是说我还有1年半就会出社会工作,
到时候的我,
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呢??
我常常会问自己,
我到底还可以过多久这样的生活?
这样快快乐乐的生活...
其实我知道我也想太多,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道路,
又何必担心这么多呢?
如果世上真的有主宰生命的那位神,
那我的信仰,
又会带领我去到哪一片世外桃源呢?

我现在还是16岁,
还不应该想太多,
我有很爱我我也很爱她的妈妈,
我在一个完完整整的小康之家,
其实也真的不必在要求什么,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虽然幸福的背后真的要经过很多努力,
可是那真的是维系我和我妈妈的感情,
共同拥有回忆的最佳证明,
也是最好、最美的一座桥梁...
我还真的要好好谢谢我的信仰,
编织目前为止这么通畅无阻的人生道路...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 我可以要求我的未来有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