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1-8-2010

感觉上很久很久没有上来了,
毕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说..
今天是星期日,
和往常一样去s7打球,
我还听到很多秘密!!
4位帅哥快来贿赂我吧! :)



兜兜转转你们又回到了原点,
说真的我很惊讶,
感觉上真的很戏剧化,
两年半还真的不是一段短的时间,
既然有机会让彼此再度了解对方,重拾幸福,
就要好好珍惜..
加油!!



你好吗?
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回答,
只是各方面综合在一起,
答案还是肯定的吗?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不好的,
毕竟我现阶段应该要有的都有,
只是我很贪心,
我想要把我不能拥有的都占为己有,
包括你的心..
你知道吗?
我会常常在想,
我们之间到底有没有问题?
这恋人未满的关系到底好不好?
我是否是唯一得到这种待遇的人?
我很想开始,可是行不通;
我很想结束,可是舍不得,
其实我应该要满足,
毕竟最重要的三个字你都说了,
只是我最想听到的是..



我们在一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