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是女人

相信大部分的雌性动物都是如此,
女人就是多愁善感;
女人就是杞人忧天,
也许不是全部女人都是如此,
可是我还真的不是属于那小部分的。


女人是个情绪很波动的物体,
上一秒可以和你开怀大笑,
下一秒可能就会板着脸对你,
或许是荷尔蒙的关系,
男人就很少就这样的毛病,
这就是为什么男人永远都不会了解,
为什么女人在情绪上的管理是不及格的。


女人还是个
杞人忧天的物体,
好像什么事情都值得烦恼,
什么事情都值得想一想,
我可以躺在床上想东想西,
想到不知道那一个世界,
导致很晚了都还没睡着,
奇怪的是,
之后我总是想不起我究竟想过什么?
或许是想太多了。


最近脑子还真的不怎么听使唤,
不断地重复想着同样的事情、同一个人,
什么原因其实我还真的不是很想知道,
不过最近情绪真的太大起大落了,
最后还是不由自主地安慰自己,
其实我不过是个18岁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