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笑吧! :)

凌晨1:30am,
我还在这里,
结束了第2学期第2天的考试,
此刻的我真的很轻松,
居然在追看连续剧,
或许想要让心情稍微放松一下,
毕竟知道自己躺在床上也会睡不着,
太爱胡思乱想了,
也或许可以说,
太想念你了..

这考试周给我的打击还真是不小,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考验我的耐力,
还是为了验证自己的感觉,
这几天都好像行尸走肉,
表皮在笑,
内里在涕血,
我还不知道,
原来我可以这么悲伤,
或许这只是我自以为的悲伤而已吧,
我不知道怎样去解决眼前我所面对的一切,
我或许很需要一个聆听者,
也或许只需要自己大哭一场..

就让我这样吧,
就让我自己一个独自面对,
或许当眼泪流干之后,
我又会重新张开笑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