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Something is impossible

我突然间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世界上,
真的是有不可能发生的事,
其实我早就有这样的认知,
只是不想去承认...
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每一次都错在一样的地方,
之后就会发现,
其实站在不同角度,就会有不同的立场,
然后就会有不同的关系,彼此之间不同的气氛,
就会产生不同的火花..
虽然最后结果不是最想得到的,
可是却是最欣慰的...




我往往会在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就开始后悔,
因为对方都没有行动..
可是万一对方有所行动,
我就会庆幸我做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其实应该怎么去决定?
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是在无意中发现的,
发现的时候,
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只是觉得,
真的应该停止幻想..
我不会傻到以为那个说的就是我,
因为那是不可能的,
虽然我不聪明,
可是我还有自知之明...





其实我对你,到底是什么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