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年快乐!!!!

在过25分钟就是新的一年了,
在新的一年,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可以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一定都要幸福..


很想和你一起度过2008年的最后几分钟,
也很想和你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显然你在那头开心着,
你还会记得我吗?


2010年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一年,
因为我以后的前途都掌握在年底的那一张‘生死状’上,
我一定得好好迎战,
所以不能胡思乱想,
要专心做每一件事,
这些我都知道,
只是控制不了,
时间真的可以让我忘了你?
我只是觉得时间只会让我越来越放不下你..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