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高二了!!!!

开学已经第二个星期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懒惰,
尤其是每个早上起床的时候,
真是特别的辛苦,
假期每天都是2,3点才睡,
现在要这么早睡,
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可是我每天都是一上床就睡着了!)


高二的生活还真是吃力,
每天都有堆积如山的功课,
这些功课让平时没有做功课的我感到头痛,
现在每天都在做功课,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既然会开始发奋图强了~!!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
有对象的还是每天都过得这么甜蜜,
单身的就好像我就自己过日子,
说不上来时什么感觉,
只是真的有点看不开,
可是又觉得这是好事,
至少让我专心读书,
不要胡思乱想...




(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