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要考车了!!

前几天去听了一个一定要听的课程,
有考车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定要听的,
好吧,
前半段我还有在听,
至少没有睡着,
可是到了后半段我真的真的不行了,
我就真的睡下去了,
我真的很好奇那些没有睡着的人,
你们真是厉害,
怎样可以熬过去的呢?
在这结束的四天之后,
我就可以考undang试了,
过了生日就可以开始学车,
我好兴奋噢~!!!
大概4,5月就可以驾车了吧?
到时我就可以‘飞’了..
我想到都开心...



我发现最近真的都很忙,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好像时间都不够用,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我真的应该好好念书了,
不能在这样下去,
我的前途都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