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大年初一,
先向大家拜个年,
祝大家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心想事成 恭喜发财!!
也祝李龙大万事如意 成为比赛常胜军~!!!

刚去jusco看了《72房租客》,
满好笑的一部戏,
全戏院都满座,
我坐在最前排的第二个位,
我的天,
好辛苦~!!
可是这部戏满好笑的啦,
大家值得去看看..
(光看明星阵容就有看头了~)





最近真的很缺钱用,
我要尽快存够钱买回我心爱的电话,
我没有一天是没有在想它的,
真的很自责,
虽然一再告诉自己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可是还是做不到,
我真的很失败~!!!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