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生日快乐!!!

最后的30分钟,
我该做些什么呢?
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你,
没希望了..
很想听你亲口对我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猜那是叫住我的本意吧?
可惜我没听到..
和往常一样,
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我无法把所有人都列明,请见谅)
愿大家都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谢谢Mr.Sam的rm20)



今年的生日过得.. 还算不错吧?
毕竟不能要求得这么苛刻,
很开心吗?不尽然,
伤心吗? 也不至于,
所以,再一次祝自己生日快乐吧!!!








心情矛盾得很,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让我们说说话,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