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Swiss Open 2010

43/50,我的undang成绩,
虽然说不是很好,
可是我总算是及格了~!!!
熬夜读书读到凌晨3点, 才睡2个小时的辛苦总算没有白费,
真是太开心了..
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读书过,
这次还真是破了我的记录..



这个时候,
瑞士公开赛正在进行着,
现在已来到了女单,
王适娴是一个我很喜欢的中国女单,
现在她也正遥遥领先,
看来是坐亚望冠了..




李龙大在男双的比赛虽然输了,
可是在混双的比赛中都赢得轻松,
明天对上自己的队友申白喆 柳眩荣,
看来冠军应该随手可及了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