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搞砸了!!!

我都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了?
其实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只想要得到一个真心真意的道歉,
我很后悔我说了那些话,
可是都是被你逼的,
而你既然一点都不在乎?
你说你有,
可是我却一点都感觉不到..
不是你想我不要生气我就会没事,
你就不能试着去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




说真的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
我的气来自于你说话的口气,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小题大做,
你也确实有道歉,
可是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我还真的搞不懂..




或许你认为我有点无理取闹,
可是我就是有点控制不了自己..
好吧..
都过去了,
既然我们已经达成共识..
我会尽量把自己变回以前的那个人,
可是我想我会把你重新定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