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糟糕的一周

这几天脑子里都很乱,
满脑子都是你,
考试都不专心了..
问了自己好多好多遍,
我还真是找不到答案..
一直在期待着你来找我,
可是你却都没有上线..

我一直在找忘了你的方法,
可是好像都办不到..
我到底怎么了?
正确的方式到底在哪里啊??



你不开心,
我很想分担你的伤心,
可是你却什么都不肯跟我说,
是我不被你信任吗?




陈思涵 - 雨不停

窗外下着雨 敲打着冰冷空气
就像你我之间 早已全都没有关系
心冷头晕手很冰 渴望被温暖握紧
但我继续假装 假装我不在意

是不是空间 时间 到底又是谁说不绝对
我不想去管 去猜 能不能选了就不后悔

我 一直爱着过去 爱着你
而我的泪就好像 雨从不会停
不想要再去压抑 我的心
用 尽力气也无法喘息

不想要再去压抑
就算 回忆 继续 撕裂我的心
用尽力气也无法喘息
倾盆大雨永远不会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