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一切都结束了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一想起你就会忍不住地掉下眼泪..
其实我真的不后悔和你说的一切,
我也得到了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得到的回答,
只是我很难过,
你喜欢我还是没有我喜欢你的多,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我厌倦了当一直在付出的那一个,
眼泪好像都流不停,
在以后的日子里,
我该怎么面对你?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真的真的很痛苦,
真的真的越来越没有办法呼吸,
或许我真的不够成熟,
我真的没有办法放下你,
为什么我会让自己陷入这种境界?
我真的没有办法看开,
真的没有办法..
真的快要死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