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考试了!!

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过几天就考试了,
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准备,
还记得以前的我对上学这件事的看法,
虽然没有说很爱上学,
可是却不会抗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慢慢地讨厌上学,
我再也找不到一个可以说服我上学是一件开心事的理由,
我想,如果我上学不会面临考试,
我会很乐意的上学吧?
可是事实终究是事实,
我还是得去上学,
我得考试,
就算我再怎么不情愿都好,
我都要接受..




其实考试有压力吗?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给自己压力,
每天都很颓废的过日子,
究竟以后的我会变成怎样呢?
如果我还不努力,
我的前途又在哪里呢?
我真的真的没有动力撑下去,
有没有谁可以帮我把我的动力带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