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结束前的50分钟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年,
在那同时,
我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一种感觉,
什么感觉?
说不出口的感觉,
感觉上,
我只是不相干的人,
其实我真的不应该有酱多埋怨,
我应该要知足,
对不对?
可是我就是知足不起来,
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可以知足的?
我一直很相信,
坚定地付出,
一定会得到同等的回报,
如果没有,
可能只是还没到时间‘修成正果’,
可是感觉我好像等了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好久...
也许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没有去探讨究竟我在干嘛?
也或许我知道自己在干嘛?
可是不想停止自己的思维、举动,
只是一直只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到最后也只是走不完尽头,
留不下一点点的喘息时间...
感觉上我真的疯了,
只是为什么会这样?
我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到底在干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