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女人的公敌

其实我已经很想睡了,
可是补习回来刚刚吃饱,
现在去睡一定肥死的~!
救命啊~~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一定不知道胖了几公斤?
因为家里没有体重器的关系,
所以我很少会去量体重,
一方面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找一个体重器出来,
令一方面则是我真的不敢面对现实...
我的天啊~~~
其实我不肥,我真的不肥对不对?
我每天都这样地安慰自己,(与其说安慰,不如说是催眠)
我每天都在催眠自己~~~~~~~~~
神啊~~~ 救救我吧~~~~~~
女人最大的公敌其实就是你对不对?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肥对不对?
h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