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生日快乐~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啊~~~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收到这么多人的祝福啊~~~~
好开心喔~~~~
erm....
让我想想...

Lpc
Lpc's Mum
Ycw
Alee
Hao Wei
Jacob
pkl
Ming Hong
Ong Zyang
Shu En
Melody
Yik Han
Zi Kang
Zhe Yi
Horng Jian
(应该没有遗漏吧?这些都是凌晨祝福我的人)

谢谢,
真的太谢谢了...
尤其是ycw,
你真的太好人了,
帮我reload,
我好爱你喔~~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第1呢,
当然是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第2,
希望自己学业进步、快高长大(虽然我已经蛮高了);
第3,
(不告诉你们)
:)

谢谢大家...
hahahahahahahaha~~~



其实我最希望的是得到你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