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生日快乐~!

虽然昨天去了Amy的生日会,
可是今天才是她的生日,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其实一开始的感觉还不错,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到后来的感觉就不对了,
越来越没有心情说话,
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
当下真的很想哭,
可是又哭不出来,
直到看着明泓,
我就哭出来了..
都是你啦明泓,
你的脸让我有哭的冲动...
(没有啦,开玩笑...)


谢谢你陪我说话,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放心我没有爱上你的冲动,
因为你可以说是很了解我的朋友,
我会记得我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第一次发薪水会第一个请你喝茶,
(你要记得因为我会忘记)
我会找你如果有必要,
可是我想你也不会希望我为了这些事而找你,
当我找你时告诉你,明泓我成功了,
我想你会很替我开心...



真的很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