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什么世界??

其实在这之前,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说出来、写下来,
可是手一到了键盘,
就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星座说我这个星期不是很好,
周围有很多虚情假意、勾心斗角的情况出现...
想想也是,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周围的人都很假,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我多心敏感吧?
为什么人家都不会觉得呢?
我从来都没有向别人说过,(说出来的基本上有人认同)
可能也有人这么认为,
可是我是觉得没有什么可能...
算了吧,
在那些我认为假的人释放假的情绪时,
我尽量不开口,
不发表意见,
那我就不会越来越放不开,
越来越想不通了...
这是什么世界啊~~~~???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不要问我是谁,因为我不可能会告诉你,不好意思...)




其实外表真的很重要,
每个人都会说其实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一个人如果心美人自然就会美,
我可以在这里大大声声地说:‘放屁~~~!!!!!!!’,
每个人都是先看外表才看内涵,
如果那人是帅哥美女,
一定比那些外表差强人意的人来得吃香,
无可否认我也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可是我也不会忽略那些没有外表的人,
是不是帅哥美女就有优先权的啊?
还是他们无论如何都比那些没有外表的人来得能干、聪明?
我的四周其实就是充满了这些人,
每当帅哥美女出现,
他们都会忘了曾经不计较帮助他们的人,
其实在这件事上具有很大的争论性,
我也不想一一列明,
我只是在陈诉事实,
并没有影射任何人,
请大家看了就算,
也不要问我他们到底是谁?
不好意思...




最近其实有很多事情都会困扰,
一方面是发现了原来我的周围存在着这样的人,
令一方面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其实大家真的都看不到吗?
我很困扰为什么只有我看到?
真的是我自己太多心吗?
我不能说我是一个很真的人,
连我自己也觉得有时我很假,
所以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说别人什么?
可是这种感觉在心里越来越强烈,
我又不知道要告诉谁?
可能真的是我多心了吧...
算了吧...




(本人其实没有不正常,真的没有,只是心理有点不平衡,本人觉得好像生活在一个虚假的世界,如果你问我,如果你有立场知道, 如果我信任你,我会告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