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要一个男朋友

我是一个藏不住心事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别人的秘密,
我自问很能保密,
可是对于自己的事,
却很想很想说出来,
也不是对谁都说啦,
要看什么事,对着什么人...
可是以我的经验,
无论我告诉多少个人,
还是会有更多人知道...
是事情太不重要吗?
幸好我还是会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比如说...
说...
说不出来...
不能说...
说出来了让你们看穿了怎么办??
haha~



那天在学校,
上课上到一半,
我脑中突然跑出了一个想法,
我想谈恋爱~!!!
我要有个男朋友,
我要被人照顾,
我要有被爱护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这样的想法,
各位不要以为我是花痴,
虽然很想,
可是我真的不是...
糟了啦,
对不起对不起,
我该死我该死~!!
我不会我不会的,
我一定会好好读书,
不会这么早谈恋爱的,
不会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以我个人认为, 谈恋爱是没有分年龄的, 如果遇到适合的人就在一起. 不要担心
那么多, 祝你早日遇到你的白马王子

zheyi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