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星期5

我很多朋友都是用英文写blog,
可能是我英文不好,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用英文,
erm...
我会试试,
因为某人不会看华文,
可是某人不会来我的blog,
所以我还是用回华文...(==',无聊...)

每个星期的星期5,
可以说是我们最轻松的一天,
星期5星期6可以在家休息,
再说星期5的节可以说是无比自在,
所以本人蛮喜欢星期5的...
体育2节没有老师,
就跑出去看篮球比赛,
恭喜恭喜,
我们form4包揽第2第3名次,
继续努力~!

放学后就跟ycw和alee去McD,
聊了很多东西,
然后我才发现,
原来alee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


最近受阿洋的影响,
开始听回周杰伦的歌,
发生事情之后,
心境就会变得不一样,
也慢慢觉得周杰伦的歌,
真的蛮有感觉...




我终于找到你最帅的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