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对一切的无助

这几天都在重复想着某件事,
也可以说是某个人,
其实真的不知道到底为什么?
我的天啊~~~~~
我快疯了!!!!!
这种无助的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已经完全失去思考能力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到底在发什么神经啊??????????????
最糟糕的是我们根本连认识都称不上,
我到底在干嘛???????????
心里很不舒服,
又不知道该找谁说,
毕竟知道的人不多,
因为我明白人言可畏的道理,
这两天到处流览你朋友的部落格,
目的是想了解你多一点,
在那之后才知道,
我和你真的好像距离很远,
人生就是这样,
真的很难很难去抉择、割舍一些东西...
时间吧,
时间真的会是最好的良药...



原来,你不是左撇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