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倒霉的一天

刚从学校回来,
今天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发生了什么事已经不重要了,
我已经重覆了很多遍,
谁对谁错已经不是那么重要...
在回家的途中告诉了妈妈整件事的发生,
我还以为我妈会站在我这边,
替我说话,
想不到我完全想错了,
在那10分钟的路途中,
我就一直被她骂,
我的眼泪又不争气地掉下来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是被骂的那个?
我到底做错什么??!!
真的不能理解,
我本来以为回到家,
我妈妈会很生气的想替我讨回公道,
就算不是这么地理直气壮,
她至少也会说几句话安慰我,
来龙去脉都来不及说我就已经被她骂了,
所以我妈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受了什么委屈,
也许不能说是委屈,
是我自己该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