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集训2

3天的集训2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昨天还真是充满泪水的一天,
其实我真的都知道我是个蛮自负的人,
为什么我会这么记得其中一位朋友所说的话,
我听了之后,
真的真的觉得很惭愧,
原来我自以为的努力,
在别人眼中,
是最低标准都达不到的,
这句话很伤我的心,
也燃起了我不知所措的心情,
我到底应该怎样努力,
才会让自己,
达到标准。


营长的一封简讯其实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一直以来好像都是营长在给我力量,
虽然他有时说话较严厉了一点,
可是那都是必须的。
之前模拟电影导读的时候,
我还以为我的挫折感隐藏得很好,
没想到还是被他看出来了,
那时候才知道原来一句:‘继续加油’是多么的有力量,
一直到了昨天晚上的一封简讯,
我也才知道,
一句:‘我们一起走下去’是多么的令人感动,
虽然他看不到,
可是在此还是要谢谢营长。


其实大家说的我都认同,
也终于了解到是时候正视问题了,
我希望一个星期的时候足够可以让我改变,
希望不一样的我可以尽快出现在大家面前,
希望当初选择当上迎新筹委的这个想法、热诚,
一直持续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