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迎新营之户外培训

为期2天1夜的户外培训终于结束了,
第一次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培训,
虽然很累,
可是感觉却很新鲜,
虽然我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向我叫嚣,
可是却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
也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和战友们。


其实在过程中,
一度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感觉到自己拖累了全组人,
其实他们的进度应该可以不错的,
只因为我一直过不了那关,
就害得全组人等我一个,
心里其实充满愧疚和无奈感。


无论如何,
都过去了,
最后那个环节里,
其实主席说的话让我很感触,
也真正让我深思,
其实我们是否就像她说的一样,
一点都不了解他们的苦心呢?
我们身体上的累,
是不是真的比不上他们心头上的累呢?


其实当初决定进迎新当筹委,
心里真的没有像太多,
只想接触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领域,
筹备过程中,
才真正觉得没有一件事情是完全没有困难的,
现在的我只想做好自己,
尽自己一切的努力办好这次的迎新营,
正如当初我说过的,
我会努力做到,
不会让当初录取我的人,后悔做了录取我的这个决定。


p.s:在家休息了一天,明天又要开始奋斗了,虽然大家看不到,但是还是在此祝所有迎新筹委们,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