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曲终人散

办完了FCC欢送会,
我还以为画面会很凄凉,
学长姐们都会哭得稀里哗啦,
而我们新生也会偷偷拭泪,
结果只有少数的人在哭,
其他人都是嬉皮笑脸的,
不论如何,
欢送会算是圆满地结束了,
总算可以放下心头大石,
专心在办迎新营了。


由于有2个星期假期,
朋友们都纷纷回家了,
我因为迎新营的关系而不能回家,
希望从迎新营里学到的事情可以让我觉得放弃2个星期回家的这个决定是值得的!
现在宿舍就只剩我一个人,
孤单的感觉顿时又吞噬我了,
不过有时想想,
这样或许也不错,
呆在没有人的房间里,
可以独自思考,
没有什么人打扰我,
静静地听着歌,
也许是另一种享受。


其实人多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最近都一直体会到这个道理,
所以自己也充分地感觉到,
人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看法,
我一直希望可以从错误中学习,
真心地希望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