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还是不行

凌晨1点多,
明天有考试的我还没睡,
对着讲义在发呆..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脑袋有点问题,
常常还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闷闷不乐一整天,
看到你的时候,
还是会不知所措,
看到你对别人的关心更胜于我的时候,
心里还是会很不开心,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整天都闷闷不乐,
我也说不上来,
只是在看到你之后,
整个人就会呈现这样的状态,
会不由自主地,又想起你,一遍又一遍..


我不知道我这样的症状会持续多久,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的,
也许内心深处的我真的还不想放下,
其实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很努力地忘记你,
忘记那种感觉,
忘记当初我们相处时的美好,
忘记我们之间所以的一切,
或许时间还不够长,
也或许心里的那个你,
还不想消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想我了~XD哈哈 不要想太多了~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