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精力充沛~!

今天去打球,
可能要很久后才会这么早打球了~
今天我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
很想发泄出来~~!
第一场就和hw打,
我和他平时打是不会算分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和他比赛,
其实我打的很吃力,
毕竟男和女的体力是不一样的...
最后我才以24-22的成绩险胜他,
好累...
感觉上他越来越进步,
我和他是同步学习打羽球的,
可是他进步神速,
今天也只是因为他有很多失误,
我才能赢他...
出汗的感觉好爽~
不是说我以前都没有出汗啦,
只是我很懒,
在球场上没有什么跑,
所以常常给他们骂,
不过今天还算不错,
虽然我的球技不好,
可是我会加油...
希望以后我都能像今天这样,
精力充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