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度蜜‘年’

看了所有人的blog...
全部都在写对去年的反省,对今年的目标,
我不是没有目标,
只是不想说出来,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好像也是在述说着我的目标、鼓励着自己要做到,
可是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
所以我不想为自己在定下目标,
做好每件事是我现在的本份,
我在班上说我SPM华语如果拿C是奇迹,
我没有夸大其词,
我有信心我做得到...
华文拿A/B对我来说不是件难事,
只是不知道会不会为我的成绩单增添一个A,
我对我的华文成绩一向感到自傲...
开学并没有我想象中难过,
我到目前为此还很享受我的高中生活,
虽然只开学了一个星期,
可是我想我会很快乐的过完接下来的日子...
高二不是我想接触的一年,
除了有决定人生的SPM,
还有其他原因...
不是在逃避现实,
只是没有心情去面对,
我无法想象到那时候我会是什么样子?
我知道我无法在今年松懈,
度蜜‘年’对我来说没有那么一回事,
才一个星期功课就多到可以去开书店,(有点夸张啦)
补习虽然没有全年无休这么累人,
可是以后如果课外活动开始我就没了去club打球的时间,
有的也只是活动里的1个小时,
天啊~~~
虽然我也有过‘早出晚归’、早上6点出门晚上10点才回到家的记录,
可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洗礼’,
我觉得我已没有那种能耐过这种日子...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