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还有两天

就快农历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Energy专辑大卖,把好歌唱给大家听...
明明很期待,
可是现在却快乐不起来...
有事才能找你的meh?
突然想到你想跟你聊天不能的吗?
整整一个星期都没说到话,
想知道你的近况很过份吗?
我承认我很小气啦,
可是我就是....
算了~
反正真的只是想和你聊天,
现在什么心情都没了...
我不知道你新年会去哪里?
回家乡?
待在家?
我什么都不知道...
算了~
我承认我很在意...
可是你也不一定得告诉我,
不是列行公事,
要报告给我听,
反正我就个无关紧要的人,
关心都是多余的,
我是局外人...
就说了你做不到,
为什么要给我希望?
好吧,
就当我是无理取闹,
我任性、我野蛮、我强词夺理...


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到最后还是我的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