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Merentas Desa

今年是最后第2年的Merentas Desa,
全部人都说想要跑,
减肥woh~
就跑loh...
其实我们的跑等于别人的走,
我们超慢超落后的,
差不多10多才回到学校,
然后又忙着Daftar课外活动的事,
我的天啊~~~
太阳公公真的很不给我面子loh...
晒到~~~~
我们就在那里等等等,
等了又等,
要进羽球学会是多么困难的事啊~~!
放学我们一大班就去McD,
差不多整个McD都是BSD2的人,
full到~~~
2点多就走路回,
很累啊~~~
明天还要去学校,
天啊~~
饶了我吧...~!!!


死了啦,我发现我没有见到你一天已经很想你了,我怎么熬过以后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