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最初的心动

刚才去看了Kl的部落格,
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我也找出了我的‘时光机器’,
找出了我收藏已久的回忆...
它是一个红色心形的盒子,
这个盒子不是刻意去买的,
只是它是我升上初中,
表哥表姐送我的礼物,
当时的礼物就装在这个盒子里,
盒子里没有什么贵重东西,
只有满满的信件...
盒子里有两封信,
这两封信都不曾寄出去,
也没有想过要寄出去,
只是当时单纯想表达给你的一些心意...
还有一些朋友写给我,
鼓励我的信...
还有一对情侣项链,
不要太惊讶,
不是别人送的,
当时候看到时觉得很漂亮,
就买了下来,
只是我一次都没戴过,
因为没人戴那另外一个...
最重要的是有我每当看一次,
都会会心一笑的信,
你一定忘记了对不对?
可是我都还记得,
你一定都丢掉了对不对?
可是我都还留着...
当时说我们都不懂事,
又不完全是那回事,
可是我们所做的事,
都是小孩子的行为,
每当想起,
都会觉得幼稚,
可是幼稚的我们,
当时有多开心?
那段日子是我真正想了解你的时候,
可惜的是,
我们已没有了当初的心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