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新春假期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明天新春假期就结束,
要重回学校了...
想想这一个星期我做了什么?
初2-初4就在云顶,
初5就在家,
本来应该要出去帮妈妈的,
谁知道半夜手痛到睡不着,
整个晚上就一直在流泪,
真的很痛~~!
第2天早上起来又被妈妈骂,
你以为我很想不去帮忙的meh?
手真的很痛嘛,
又不体谅我一下,
一直流泪到睡着,
11点多才起床...
晚上去看医生,
医生说没什么大碍,
应该是扭到,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扭到?
初6和今天初7都有出去帮妈妈,
很累...
加上初6晚上去敏儿家,
晚上10点多回,
第2天早上5点就起来了,
真的超累的...
所以刚才回来就赶快补眠,
所以等一下我应该睡不着吧...?
hehe...



原来我还是这么的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