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高中第一次考试

我的天啊,
星期1就考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我那天突然想起,
我好像只需要温习历史和科学,
其他的好像都不用怎么复习...
不是说我很厉害,
只是其他的是不必怎么记,
只要做多一点练习就会的科目...
可是还是没有信心leh~
又不想读书,
看看我现在,
就只是对者电脑,
什么都还没开始做,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
如果时间可以一直停在这里,
不会继续往前走,
那我宁愿一直不停重复的考试,
一直重复着我我的高一生活...
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我,
高二的生活不好过,
我也不想过,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能做的,
就是好好的过日子,
珍惜现在还在拥有的...


到那时候的我们,还是同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