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SoHigh------SoHai

hahahahahahaha...
突然间很想大笑~
hahahahahahaha...
本人有点sot了,
不好意思~
hahahahahahah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做着Add.Maths和Maths功课,
什么来的?
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想我高中第一次考试就注定不及格了~!
救命啊~~~~
今天有6节在班没有老师,
walaoA,
6节啊~~~
什么学校?
可是你还是会觉得我们很忙,
因为我们大家都在忙着赶功课,
应该是说忙着赶还没做完的功课,
hahahahahahaha...(很好笑meh?)
不知道做么突然间很high,
很想大喊,
啊~~~~~~啊~~~~~~~
糟了啦,
我真的有点不正常了,
怎么办?
omg~!
怎么办?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啊~~~~~~啊~~~~~~~
明天就命苦了,
前3节就是Add.Maths和Maths,
谁来救救我~~~?


(本人在极度不清醒的情形下写这篇文章的,
不好意思吓到大家,
请多多见谅...)


hahahahahahahahaha....
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