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情人节,
本来以为会有好戏上映,
人人都满心期待想知道第一手的新闻,
谁知道今天学校静得出奇,
一点风声都没有被泄露,
也没有新出炉的情侣让我们消遣,
真是无趣...
最不乖就是妹妹你,
我以为你会有去学校的,
我对你很失望,
不要跟你好了啦... T.T
一切都是风平浪静,
真的一点点蛛丝马迹都没有喔,
有偷偷送礼物的,
我佩服你们喔~~
hahahahaha...
今天放学本来还有一个单身贵族的聚会,
可是我没去,
不是因为我不是单身贵族,
而是我没有酱的美国时间,
不好意思loh...
最后呢,
祝今天表白成功的人可以长长久久,
表白不成功的也没有关系,
下一个会更好,
没有表白的也好,
修身养性...
hahahahahahaha~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