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希望

虽然天已经很黑很黑了,
可是为什么我会觉得是灰的?
天空没有下雨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天空宁静得令我有点讨厌?
四周都静悄悄的,
好安静喔...
今天好像多了很多有钱人,
天空放了很多烟火,
很美,
可是看起来有点空虚,
对~!
是空虚...
为什么会空虚?
我不知道...
我还看见了孔明灯,
它越升越高,
它会去哪里?
如果你也看见了,
告诉我好吗?
虽然我们都认为它是孔明灯,
可是它到底是不是根本没人知道?
我想这个问题也不必去探究吧?
我们深信它带来的是希望,
那就认定它就是吧,
多一个希望总比绝望好...
听说看见孔明灯要许愿的,
那么愿望就会实现,
我没有照着做,
不是因为我不信,
而是我觉得,
如果许下没有可能实现的愿望,
就会让自己开心点,
我会照做,
但事实证明不是,
那又何必做出自己都会觉得是愚蠢的事呢?
我16岁了,
思想还是停留在10岁,
你说我不够成熟,
其实我知道...
人偶尔幼稚一点、迟钝一点不好吗?
你说我是为了那件事而生气,
可是你却不知道那件事背后的意义,
那说明了什么?
可能你不知道,
我也不想说,
就当我真的不够成熟,
就以为你的以为是对的,
我真的是生气,
可是你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生气?
就因为那个理由吗?
可能是吧...


其实我很清楚知道,无论你说什么理由,我都会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