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其实这篇在星期5那天就想post上来,
只是我家的老鼠已经失灵,
所以没有post到上来...
那天刚看完,
看完后的感觉只有两个词-感动+佩服!!
他们这一集的任务是挑战攀登东南角第一高峰-玉山!
除了必须拥有超强的体力、意志力、毅力等等,
还必须要有心理准备来面对可能会发生的高山反应、高山症,
而且耐热、耐寒都是主要条件之一,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厉害!
就单单说那些摄影师们扛着摄影机沿途拍摄,
已经是超级不容易了!
真是勇气可嘉!
在他们成功攻顶时,
每个人的超感动,都哭了!
我相信那满足感一定十分震撼!
如果你也在电视机前,
你一定也会被感动得哭了!
(好啦,我承认我有哭啦...)
虽然已经拨出了这么多集,
可是我还是想向大家推荐这个节目,
每个星期5下午5点,ASTRO频道301,
看一集,就一集,
之候你们一定会爱上这个节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