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命运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个星期一直去逛夜市,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买,
可能就快农历新年,
所以一看到美丽的衣服就会想买...
其实夜市的衣服比那些大广场的衣服还漂亮,
所以我很多衣服都是夜市卖的,
很划算喔~!
每每去夜市,
一定会看到一些残障人士,
有些就断手断脚,
有些就年纪老迈,
有些则是无力抚养过多小孩...
有时不是说不想帮助他们,
可是帮得了多少?
像我妈妈就是只掏钱给其中一个,
不会每一个都给钱,
不是吝啬小气,
只是无能为力...
还记得小时候,
我很好奇,
为什么他们要躺在地上?
为什么他们的手脚不见了?
我都会有很多疑问,
只是全都收在心里,
没有问出口...
为什么没有问?
这我不懂...
长大后就会开始渐渐明白,
为什么他们会是这样?
就会心酸...
可是有什么办法?
虽然无情,
可是也只能可怜他们,
没有其他办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