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回忆~未来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我明年就16岁了耶~!
刚刚去删除了只前那个blog的全部日志,
回忆像图片一幅一幅的飘进脑海里,
有欢乐有笑声,
有难过有悲哀,
这都是人生必经之路,
如果我够长命,
那么我现在只站在我人生道路的起点,
终点在那里我不知道,
路途风景有多漂亮我也不知道,
我只愿自己选择的那条路上,
可以让我安全走过,
无风无浪不一定是好事,
只要最后到达终点,
再也没有路走时,
回望以前,
自己会毫无遗憾...
现在说这些未免太远,
我不是个会事先为自己打算的人,
所以我常常会在想,
如果只剩我一个人时,
我过的会是什么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