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很闷~!

真的超级无敌闷~!
在家无所事事的,
每天就对着四面墙,
还有我家的狗,
可是每到星期5我就会特别兴奋!
因为会有的播出,
好开心喔~!
haha~
闲来无事就去youtube找有关Energy的影片loh...
可是大部份都看过了,
haiz...
很闷~~~
妹你几时回来啊?
姐很想你...
还有几个星期就开学了,
就表示我的死期要到了!
我的成绩要出炉了~~~
有点担心,
可是我也知道担心不来,
不考都考了,
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顺其自然吧...
现在有点期待开学,
可是我知道开学了我一定又会期待假期,
人就是酱,
haiz...
怎么办?
我的假期生活好不充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