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Energy天生反骨<天生版>

omg~! omg~! omg~!
我买了我买了我买了~!
我买了Energy天生反骨<天生版>专辑~!
昨天去the curve逛Popular,
大家都知道,
the curve的Popular很大的啦,
我用了差不多2个小时的时间在里面,
一进去我就走到了<影视>的区域,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另类人生>这本书,
其实是意料中事,
只是不是很想接受现实...
之后就走走看看,
就走到了买唱片的那个区域,
看~看~看~
让我找到Energy<最后的乐园>演唱会DVD~!
一拿上来看看价钱,
RM18.00...
我的天~!
我高兴到要飞起来了,
只可惜有个leng zai在旁边,
要保持形象...
只可惜我一时被兴奋冲昏了头,
没有用脑想一想,
两张演唱会DVD,
有可能只值RM18??
当时也没想太多,
就去找我表弟,
准备付钱,
谁知道越走就觉得越不对劲,
怎么可能是RM18?!
反覆查看,
有问了管理员,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RM118?!
我的天~~~
没了...
只好依依不舍的把它放回去,
如果我把它买回家,
你们下次一定见不到我了,
我妈妈会把我杀了再喂狗...
之后还是不死心,
就到处找有没有关于Energy的唱片、电视剧等等,
终于~~
我看到了,
天生反骨<天生版>~!
它里面有附送写真卡,
虽然对我来说价钱有点贵,
可是偷偷告诉你们喔~
(我用我妈妈的钱买的~)
haha~
我知道我很坏,
可是我妈妈也知道,
念了我之句就算了loh...
从Popular出来后,
你猜我看到谁?
我看到明泓啊~
之后10点多就回家了...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