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成绩出炉啦~!!

成绩终于都出炉了,
虽然人人都说还好、不错,
可是我就觉得很失望... T.T
不至于到伤心那种啦,
只是有点预料不到,
今年我们的成绩水平都不是很好,
(我是说我们华人啦)
连我们一致看好,
高水准的人,
也都没能达到高水准的成绩,
比起我们的学长学姐们,
我们好像有点差了...
今天拿到成绩后第一个当然是打给妈妈,
之后就到我的两个学长,
智华和康伦...
之后就不知道要打给谁?
看看我的通讯录,
我看到了一个久违的名字,
Pn.Cheah~~!!!
我就打给了我的恩师,
谁知道老师说要来找我,
我超开心的~~~
我们聊了差不多1个小时,
老师就回去了,
老师说她很忙~~
差不多有1年没有见到老师了,
很怀念以前老师教书的样子~~

No comments: